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去過西門的丞翊通訊維修過手機螢幕嗎? 自己的評價如何?
Jul 25th 2013, 16:25

日前回到家 拿手機出來時
發現手機螢幕(應該是液晶層)顯示時有裂開的痕跡
無法正常顯示畫面..表面都沒有裂痕
但我沒有去摔到手機 還是騎車的時候去震到?

因為後來問了很多地方 都直接說沒有料
只有西門的丞翊通訊 有給我一個確切的時間,大概要3-7天料才會來

所以我就拿過去現場了 螢幕他說要整個換掉 因為是一體成形的 報價約3800
但手機拿過去時 裡面的人拿我的手機給裡面的人看一下 之後要我把手機留在那邊

請問有因為螢幕問題,拿手機去給丞翊維修過的人

1.覺得丞翊的維修速度 還有維修技術 好嗎? 去那邊維修過幾次??

2.他們網頁清楚寫著是現場維修,那現在缺料,他要我把手機留在那裏是正常的嗎?

3.若有缺料 他們會在承諾的時間進到料,並通知我去拿維修完成的手機嗎?還是你們有不好的經驗?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nimpiamar5 的頭像
    gyynimpiamar5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gyynimpiamar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