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這樣的承諾,可以當真嗎?
Oct 1st 2013, 23:19, by loneblackcat

作者loneblackcat (幸運E孤單黑貓)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這樣的承諾,可以當真嗎?

時間Tue Oct 1 23:19:53 2013

※ 引述《nyssa (天照坐皇御神白野威)》之銘言: : 代朋友PO文。勸不聽所以想要問大家的意見。不建議胡鬧謝謝。= = : ---------------------------------------------------------------------------- : 一開始是我先追我男友的。 :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所以他對我都頗為冷淡? : 因為我男友小我兩歲,學歷跟家境都比我好,所以我在他面前比較沒自信。 : 加上家境比較不好,我得邊工作邊唸書,書唸的歷歷落落的, : 總覺得在成績方面矮男友一截。 : 但是我隨著交往的時間變久,覺得男友雖然很會唸書, : 卻因為缺乏社會經驗而比較不成熟。 : 像是他跟我抱怨當兵裡面很多不愉快的事。 : 有些是真的很不合理,但是有些我覺得是我男友的問題, : 可是如果我跟他說,是他的問題,他應該要改變看法想法,還有修正做事的態度。 : 他就會很生氣。問:[你不是我的女朋友嗎?為什麼沒有站在我這邊?還幫外人說話?] : .......@@ : 我無言...我就是希望他變的更好更成熟,才跟他說這些的。 : 但是他卻只希望我拍拍... : --- : 後來我認識了一個大我三歲的男生。簡稱B。 : 他對我很好,表明想追求我。 : 我說我有男朋友了,他卻說沒關係,當普通朋友就好。 : 因為我男友對我一直頗為冷淡,都是我主動約他出來。 : 有時候他還說很累很忙,或是要唸書(準備考碩士)沒空陪我。 : 於是我就跟B男走的比較近。 : 漸漸發現B男雖然長相學歷家世都沒有我男友優,但是個性很成熟, : 讓我覺得或許我該跟B男在一起,才是正確的選擇。 : 於是我跟男友提出想要分手。 : 沒想到男友卻說,是以結婚為前提跟我交往。 : 希望我不要跟他分手。 : --- : 這讓我大為驚訝。 : 明明約他出來他都沒什麼勁,對我也不熱情。 : 有事情都不太會找我談。(寧可去找我們認識的女性朋友談,也不找我。) : 很少問我工作或生活上的事,感覺在一起一年多還比普通朋友更普通... : 我想說應該是我先追他,加上年紀比較大,條件不是很好, : 所以他並不是真的喜歡我...雖然很無奈也只好放棄。 : 之前因為工作跟經濟壓力很大,出去玩時雖然很開心,但有時會掉眼淚。 : 此時他都會說:[不喜歡看你哭。出來玩還那麼不開心。] : 讓我就連跟他出門都覺得很有壓力... : 因為我想要結婚生小孩,所以跟他在一起的話...感覺上他不太會娶我。 : 現在出現的B男感覺上比較喜歡我,也願意跟我結婚的樣子。 : 比較會關心我的生活跟工作,相處起來也不會有太大的壓力。 : --- : 但是男友的說法讓我動搖了... : 我還是很愛男友,聽到他說已結婚為前提,讓我很開心。 : 可是卻有朋友勸我說,男友只是不想分手所以情急之下這樣講的。 : 我真的很迷惘...不知道該選擇男友還是B男。 : 如果是大家會怎麼做呢? 為了避免被說成是 情感動物不會理性分析 就來 認真分析這位原原PO的朋友 所遭遇到的狀況 並給出適當的建議 雖然是代PO 我就直接用第二人稱 稱呼當事人了 基本上 你會主動追妳男友 表示妳真的很喜歡 這點是無庸置疑的 只是 妳男友看起來不像是很珍惜你 當然有一部分是因為 妳不是他費盡千辛萬苦追來的 再加上 他可能壓根兒就沒想過妳會有離開他的一天 所以會比較不在乎也很正常 但重點是 妳已經無法忍受這樣的狀況了 甚至還有其他的誘因 讓妳開始心猿意馬 針對這點 我必須說 妳的選項從來就只有分手或繼續走下去 而不是該選擇現任男友還是其他人 這點千萬要搞清楚 然後妳提到妳男友說出他是以結婚為前提跟妳交往 姑且不論這承諾是真是假 我個人覺得承諾真假反而不是個重點 重點應該是在 如果你們真的結婚了 有很大的機率婚後還是這樣的相處模式唷 這樣的相處模式 妳能忍受嗎????????????? 還是妳認為結婚了以後 他會變??? 感覺上 妳對婚姻有很大的憧憬 甚至覺得妳被婚姻二字給沖昏頭了 妳先想想 妳有沒有辦法忍受結婚後男友還是一樣的方法對待妳 再來想想 他說的是不是真的吧 然後朋友說的 終歸是朋友說的 最後下決定的還是妳 身為比較專業的朋友 就是理性的將狀況分析給妳聽以後 讓妳自己去做判斷 而不是像個情感動物 一直在妳旁邊說男生的不是叫妳不要聽男友的話 甚至勸妳分手之類的 是說 我只不過是想回文 怎麼原原PO那麼快就刪文了 -- 「偉人聖德太子曾經說過人如果不自省是無法登上黃金八點檔的」 我覺得他肯定沒說過 「偉人愛迪生也曾經說過要按部就班練等級 才能打倒最後大頭目所以說他根本沒這樣說過吧 「偉人楊貴妃更表示健身和蛋白質是女人的生命這不只是沒說過 連原來的人格特質都被改變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52.16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ynimpiamar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