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Learn to create beautiful cakes from your kitchen.

Whether you are doing this for fun or to start a new business, this course provides the simple techniques needed to decorate a cake like a pro.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近期用過的粉底液心得
Oct 1st 2013, 10:16, by iris183

作者iris183 (iris)

站內MakeUp

標題[心得] 近期用過的粉底液心得

時間Tue Oct 1 10:16:18 2013

看到版上不少問粉底液的文章,我想分享我的心得。 我是混合T字油,T字會長痘痘肌 我是用手機發文,排版不好請見諒。 持久度:EL=嬌蘭超時>Chanel>植村秀 遮瑕度:EL>嬌蘭=Chanel>植 自然度:Chanel>嬌蘭=植>EL 1. EL無瑕親膚 曾經是我的最愛 優點:遮瑕力很高,持久,控油 缺點:妝感重 2. Chanel完美親膚 今年夏天最長用 優點:霧面粉底但有透亮感,會有皮膚很好的感覺,薄透 缺點:脫妝不好看,斑剝的感覺也會有點暗沉,卸妝後鼻翼會冒白頭粉刺 3.植村秀10克拉 被燒到買的,但很後悔… 優點:沒有特別讓我驚豔的優點…或許皮膚好的人擦才會有感覺吧 缺點:不持久,也沒有廣告說的那麼亮(可能因為評價讓我對他的光澤期待很高),我用會長痘痘 4.嬌蘭超時完美 最近的最愛 優點:持妝,薄透 缺點:時間久了會有一點暗沉 另外,在買超時時,原本也想試24k,但櫃姐說24k的色號比超時深,我皮膚很白,超時01合我膚色,但24k的00對我會有點暗 她有試24k在我手臂內側,的確比較暗。 我也有試超時31,因為01偏紅,我一直不愛偏紅粉底。 但31在我臉上又黃又暗,粉感也很重… 後來試了超時01,沒明顯紅感,也比較亮,我就買01了 我也有用Dior, GA, LM, YSL,urban decay粉底,但都是去年用的,就不加入評比了 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36.156.165

iris183:補充保濕度:嬌蘭>植>Chanel>EL114.136.156.165 10/01 10:1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ynimpiamar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