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Startup Hiring: How to Hire the Best People

Attract and retain the best people. 7 lectures from top founders and CEO's about how to hire for your startup! Sign up for $19.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北 好丘-天母店
Oct 1st 2013, 09:16, by yuyuncloud

作者yuyuncloud (紅豆)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 好丘-天母店

時間Tue Oct 1 09:16:54 2013

餐廳名稱:好丘 Good Cho's 天母店 消費時間:2013年/9月 好丘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玉街38巷16弄2號 好丘電話:02-28735889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1:00~22:00(每週一公休) 平均價位:350元 推薦餐點:鴨胸貝果堡、雪藏白啤酒 ---------------------------------------------------------- 圖文好讀板:http://emilyeating.pixnet.net/blog/post/259487183 今天一早,少女心就跑來找我了~想當然耳,又是我要想地方了.... 本來想去松菸假文青一下,可是又覺得有點遠 只好.....換成去最近新開的天母好丘,一樣是假文青XDDDD 天母好丘有3層樓唷!!!一樓是用餐區,二樓是手作教室,三樓是小小展覽區~ 到好丘第一個看到就是這個,有興趣的朋友記得踴躍參加唷~~ 而且他前面有個草皮,可以讓寵物活動一下 雖然室內部不能帶寵物,但戶外座位是可以的~ 一進去會看到他們銷售的產品~各式各樣的都有~ 當然也有暢銷的好吃貝果 櫃台部分~有啤酒及一些蛋糕甜點~然後裝飾的好可愛~~ 室內的壁畫很可愛~~ 還有小小沙發區~ 文青的小天地(誤),我還很假掰的用拍立得拍了一張XDDD 我挑選的戶外座位區~很可愛XD 看吧,一整個假文青的我,一定要來一張的~! 然後啤酒一來馬上破功~~~ 這是少女心點的桂花火龍果茶 我的雪藏白啤酒~ 啤酒蠻好喝的,還算順口 然後少女心點的 豪野鴨胸貝果堡 看起來很可口~但是我不敢吃阿阿阿阿~ 相較之下我的法式米貝果,整個黯然失色了啊!!!! 不過搭上底下的香草奶油(?) 很香很好吃唷~ 就可惜單調了點~就只有照片上那樣Q____Q 因為我們去的時間只提供午茶,所以沒有吃到其他的餐點~ 有看到有人點馬鈴薯燉肉,少女心一直說他好想吃 我之前去四四南村店,吃的是漢堡!!!! 接下來是二樓的部分~ 販賣著很多手做的東西,並且有個小小的手作區唷~ 二樓的陽台部分~ 三樓展示區的小提醒~ 展示很可愛,但是空間很小,要小心碰撞到展示品唷~ 洗手間前的戶外區~也太可愛了吧!!!! 廁所區我好想搬回家阿阿阿~~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呀!!!!!!!!! 看完我超多照片的介紹,還不快點預約,然後出發到好丘 吃它們好吃的貝果,逛可愛的手做,拍文青的照片,看小小的展覽!!! ------------ 不走跳,怎麼可以XD http://emilyeating.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0.104.24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ynimpiamar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