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Ridiculous Developers

We destroy mediocrity. Whether you need a quick fix or a contract-to-hire, we have developers in the US & Europe ready for you. Hire an elite engineer with TopTal.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 隔壁處的老鳥不知道想幹麻
Sep 1st 2013, 13:24, by i9225

作者i9225 (Chen)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隔壁處的老鳥不知道想幹麻

時間Sun Sep 1 13:24:34 2013

我到現在到現任公司快一個月 有一個老鳥 他前兩週去中國 後來回來 我只知道他名字 也不認識他 但是他前幾天一直跟他們單位的女同事 抱怨 他大事小事都要做... ---------------------------- 有一天 貨運公司 要來把我們這邊庫存貨載走 我就幫忙開門 順便幫忙搬到電梯 因為要分批搬 貨運司機 他搬第一批 送到1樓電梯再搬到貨車上 我就把第二批搬到電梯到1樓慢慢搬出來 結果那老鳥 在電梯外面...跟我說加油 剩一點 結果他居然是要搭電梯 我搬完貨他都可以上樓下樓再上樓了.... ----------------------------- 因為他們單位是7月創的,聽說他是被降級來到現在這個處 我們兩個單位同一樓層,我跟他離大約三個人辦公座位的距離 我是我們處的助理,前幾天早上該老鳥突然碰我肩膀,問我是負責什麼... 我也回應了,當天下午又拍我肩膀,問我也有幫誰工作嗎? 我也直接說我是負責協助XX課 ---------------------------- 當天中午吃飯 我有問 我單位的阿姨 他負責的工作是什麼? 想問他為什麼要突然拍我肩膀 問一個問題就走了 阿姨說 他以前還沒被降職 常常張牙舞爪 要小心 不要得罪他 他是靠他老婆 進來公司的 然後被降職之後 因為很多事務都要靠我們協助 態度跟以前比差很多 ------------------------------- 星期五 他又突然拍我肩膀 看我電腦在幹麻 卻又不說任何話 就跑掉...... 同單位的阿姨 說 要小心 還好我沒抽菸 不然會跟我要菸來抽 他對新來的都會這樣 要小心 我只是一個工作經驗幾個月的新鮮人 這樣的老鳥 如果每次都一直跑來拍我肩膀 我要怎辦?? 而且現在他們單位有一個也是被降職的資深老主管 星期五也退休 大家有遇到這樣的老鳥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234.6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ynimpiamar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