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Many wonderful memories are captured in black and white.

With digital photographs, the art is now in creating black and white images.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use Photoshop techniques to create beautiful images.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請各位開快車的車主....行行好!!!
Sep 2nd 2013, 00:30, by u9555kimo

作者u9555kimo (  品  客)

看板car

標題Re: [強力宣導]請各位開快車的車主....行行好!!!

時間Mon Sep 2 00:30:39 2013

我認為T大說得安全觀念並沒有錯 有時候輾過是比較安全的 可是並不是煞車不踩 油門不放的輾過吧 我認為多數狀況應該是握緊方向盤 重踩煞車的迎擊 畢竟不減速的輾過所造成的衝擊 或是車輪的彈跳是更難以預測跟控制的 這時候因為衝擊或是因為輾過滑行 造成路線偏掉不是更危險嗎 能穩定自己的車子的重要性 > 考慮後車會不會追撞吧 而我也認同S原PO說得觀念也沒有錯 路口轉彎的確該減速確認安全 但我覺得該駕駛在看到動物後沒煞車是對得 你在轉灣的過程中 就不適用上述的狀況 "握緊方向盤 重踩煞車" 因為在灣中如果重踩煞車 如果你的車子並不是性能很好或是有一些輔助系統 那後果的確不堪設想 然後當時的狀況是S原PO口述 也並未清楚說明 當然無法確認現場車輛與貓的狀況 甚至號誌 所以我只針對這兩個狀況狀作討論 而S原PO的確該認清楚自己對於 人與動物的價值判斷 甚至是 可愛動物與不可愛動物的價值盼對... 認識我的也都知道我也是熱愛動物 也在路上救過狗 救過鴿子 但並不是像原PO這樣 在路上也是常看到扁掉的老鼠... 回花蓮的時候...路上也是常看到扁掉的蛇... 從沒看過有人幫他門移過屍體... 說穿了...這種的講難聽一點... 就是有人弄壞了你們的玩具... 不要說得一付冠冕堂皇... 動物生命怎樣怎樣... 均不見這類的人 對於"其他"小動物有多愛護 = = -- 謝謝你!! http://www.facebook.com/lightpink 使一個人感動很容易 我好感動~~ 哈 這哪算得了什麼         使一個人心動卻只能看天意 /     >   因為 我喜歡妳..  ▲     ■    ●但..我們還是當好朋友吧^^  ∥      ∥           ■     http://www.wretch.cc/blog/lightpink1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67.168

doraemonca:推 弄壞玩具論 09/02 00:37

s9858102:針對移開屍體部分...我的確連老鼠屍體都移過... 09/02 00:40

westley:小強 你怎麼了小強 小強你不能死阿 09/02 00:40

Inar:拖鞋 (啪) 09/02 00:4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ynimpiamar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