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New Thought, New You!

How to create a joyful life of Health, Wealth, Love & Prosperity. This online course is taught by Rev. Scott DeMarco. Enroll today for just $125.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我的女友不相信純友誼...
Sep 2nd 2013, 10:19, by moongloaming

作者moongloaming (Apostolus)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我的女友不相信純友誼...

時間Mon Sep 2 10:19:32 2013

※ 引述《hsien720518 (我最搖滾)》之銘言: : 好吧 其實這真的是老調重彈 : 但是我真的很無力... : 簡單來說 我女友認為世界上沒有純友誼 而我認為是有的 : 我知道她很在乎我 我也是想辦法不要讓她擔心 : (因為我朋友真的很多 異性朋友也不少 有聚會我也是盡量帶她去) : 我從大學開始有個十年的老搭擋(女) : 以前在學校的確也有人真的覺得我們的關係曖昧 : 但總之...我們從沒交往過 但是是真的很熟 : 我對她沒有情愫 我也確定她沒有 : 除了約練團跟相關事情討論 我們平常也只是偶而連絡 : 大約兩年前因為一些事有了誤解就沒有連絡 直到這半年把話說開就恢復了交情 : 結果我的女友開始吃醋(交往半年) : 最近兩次練完團 回去之後我女友都在生氣 : 就是覺得不喜歡我跟她出去練團(因為目前團員只有我跟她) : 我解釋過滿多次了 之前有練團我也盡量找女友去就是希望她放心 : 但是她就是覺得我們有問題 : 我能說的 能展現的誠意都拿出來了 已經解釋到我真的沒什麼可以解釋的了 : 難道要我放棄組團 還是換個主唱???!!! 還是要叫搭擋快去結婚???!!!! : 我真的不想每次練完團開開心心的回家 就要被這種事情搞得整個人心煩氣躁 : 她甚至還鬧脾氣說:以後你要練團什麼的都不要讓我知道 : ......拜託....我要是真的不說 妳會氣到不把我殺到可能嗎? 我也有些玩團(三人)經驗~ 我跟我們也主唱很好,她難過會找我喝酒談心,有空會一起出去玩,甚至看夜景。 那是我交女友之前。 而剛開始跟我女友交往時,她會陪(監督?)我練團,而且我如果跟主唱對到眼,她會狠狠捏我一把。 現在就很懶陪我了,但還是會電話監控XD ------------ 回到你。 男女共處一室,我相信如果換成你,心裡一定也不是滋味~ 再來!玩團應該不是你的工作吧? 所以,你需要與搭檔共處一室的理由太弱,而如果你女友沒玩團,那又更弱...... 你為什麼要兩人團呢? 妳女友一定在想,外面樂團都這麼多人,為啥我男友只組一個女的? ------------ 玩團是你在開心,你女友是擔心,你退一步應該不為過~ 多組人吧!能玩的更多,也更開心,女友還更愛你! 何樂而不為呢?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07.216.20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ynimpiamar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