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台北府城隍廟行政文書助理要做嗎
Aug 30th 2013, 16:04, by j3307002

作者j3307002 (klvrondol)

站內Salary

標題Re: [問題]台北府城隍廟行政文書助理要做嗎

時間Fri Aug 30 16:03:57 2013

: 知道工廠會做不久就別再去想, : 你現在真正的問題是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確實我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我唸歷史為了興趣結果找不到歷史相關. 投殷墟被拒絕,投台東文史研究也說不行,投台北十三行也不行. : 之前做的不順利不是你不好, : 而是沒放對位置, 安親班老師是我做過的工作中唯一想作但老闆不讓我繼續做的,其他都是做不下去. : 你比較偏文人屬性 : 工廠工地倉管送貨等等都不適合你 : 可以考慮試試看議會企劃行政等 議會助理應徵過,很少面試機會,最近面試是新北市汐止區某國民黨新北市議員. 但看他的態度就知道我沒機會,所有人都要跟議員本人面談,只有我不用orz. 去徵才博覽會,女性應徵KTV工作立刻說隔天上班,我就再連絡. 企劃唯一機會有人要我試寫尾牙活動企劃案,寫了寄過去但是沒回應. 行政今天早上是說25k月休四天,不一定能休到假日. 台北府城隍廟行政也要幫忙搭帳棚,過年初一到十五不能休假. 過年初一到十五早上六點上班到晚上六點. 25k月休四天試用期三個月,過了會調整到28k月休四天. 家人還是希望我做,我爸甚至說如果你這麼挑工作那以後就別找工作了orz. 老實講聽起來這樣確實很糟糕. 我已經是魔法師的年紀,未來找工作只會愈來愈不利orz. 但是這樣的條件,真的很難讓人願意接受. 當然老爸是說工作是為了賺錢不是興趣. 沒有意義條件濫也要忍耐orz. 其實徵才博覽會一堆所謂的專家也是這麼說,但現實我很難做到啊. 是不是魔法師的年紀還不願意乖乖屈就就注定找不到好工作呢orz. 乾脆yes123重新投好了,看能不能找到類似工廠的工作做就是了. 我開始想找歷史相關找不到,想當老師也當不成,公職也考不上,私立國小也考不上. 看有人說薪資三萬存不了錢,我那時實習教師薪資八千也有存錢,當然現在早花光了. 有人說研究助理三萬沒未來,而我連這個所謂沒未來得職缺都找不到. 其實也有22k月休六天助理,是不是乾脆忍痛做下去呢orz. 這年頭週休二日愈來愈少,就算有也輪不到你orz. 應徵過某工作後來徵才廣告改要字跡工整,或許我字不好看也是找不到好工作的原因吧. 這年頭一些看似比較高薪工作其實都是時間換來,如保全,或有線電視架設員等. 算了打到最後變成抱怨,只能說不要唸文科,尤其是男性. 唸文科要唸法商或外文,否則沒好工作機率很高. 我做過園藝工,體力也是怕負擔不了,以為拔草拿垃圾袋沒什麼原來其實也很累. 清潔工基本上也都是要女性. 最後還是祝各位跟我自己都能找到好工作. -- 曲永健:說到棒球,東方人跟西方人比起來,實在是先天就居劣勢。 這個劣勢就是白癡教練太多。喵的,好大的先天劣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163.189

slex:工時穩定,工資ok,勞健保都有給,那你不妨先去作,一開始辛 08/30 16:09

slex:苦點,這也沒甚麼,用下班時間去進修找方向跳槽,與其現在徬 08/30 16:11

slex:徨,不如先定下心來。持續進修才能向前走出自己的路,加油~ 08/30 16:13

prankjc:能夠養活自己比較重要,學歷不好但社會歷鍊好、身段好, 08/30 16:27

prankjc:一樣能慢慢往上爬找到很好的工作,加油! 08/30 16:2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ynimpiamar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