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Publish Your Book on Kindle

Learn to self-publisher your book on Kindle. Boost your brand and credibility with this step-by-step training course for just $99. Enroll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雪絨花肌淨白淡斑霜讓我大破功哩!!!
Sep 1st 2013, 15:06, by bettymay

作者bettymay (我是國度的女王)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雪絨花肌淨白淡斑霜讓我大破功哩

時間Sun Sep 1 15:06:35 2013

http://bettymay.pixnet.net/blog/post/32446151 有圖有真相版 其實老早就聽過ERH了! 因為我超愛的部落客貴婦奈奈也曾經介紹過他 那時候就好心動 不過因為保養品太多遲遲沒有行動 但那天不小心連一連 連到它們的網頁 然後 然後就手滑了 嗚嗚 我的用光光行動好像又終止了 原本說好用完才買新的東西 看到他這麼吸引人 我又買了 信誓旦旦的行動又大破功了 嗚嗚嗚嗚 嗚嗚嗚嗚 這次我訂的是雪絨花肌淨白系列:雪絨花肌淨白淡斑霜 雪絨花肌淨白保濕精華是附送的 美白是東方女孩的最愛 也是我的目標 做了媽咪以後作息永遠不正常,一不小心臉上就暗沉.... 這個夏天我除了努力防曬~ 更是超級賣力美白 我們來看看這個夏天我的美白利器吧! ERH雪絨花肌淨白淡斑霜 我覺得瓶裝超有質感的! 來試擦看看吧! ERH雪絨花肌淨白淡斑霜是我目前用到最清爽的霜類產品呢! 真的好喜歡好喜歡阿 淡淡的乳木果油香味道,非常好塗好推展~據說裡面有傳明酸還有雪絨花萃取 詳細的我也記不起來了哩..... 看! 我推一次幾乎就可以完全推開 第二次就整個吸收了! 重點是一點也不黏膩~~~超推薦阿! 這感品清爽好吸收 但也好保濕 一擦上肌膚感覺都發亮囉!!老公還說我氣色好好喔! 我買的時候是八折 覺得價錢還可以 如果是原價的話 我應該不會下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4.160.7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ynimpiamar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